山茶落地独凄美

素质不详,遇强则强
混迹于各个圈子,一个爱交友且精神状态良好的女银

看团厌如何变团宠

  介于凹凸乙女这个合集已经被我冷落了很久所以...再次更新

人物介绍:你叫青柠之夏,凹凸学院高中部高二(A)班的学生,课余生活就唱唱歌玩玩电脑顺便完成个人物(呵呵,边当歌手边干黑客是吧,还是杀手

  ——————————我是分割线——————————

  今天原本是一个很普通的一天,你终于放下工作出去转转,可是在路过跨海大桥的时候,一个精神失常的女人把一个小女孩扔下大桥。你救了孩子,可是却被那个女人推下桥,等救援人员找到你的时候,你已经失去生命体征了

  在你落海的那一刻,你没有感受到窒息,而是感受到一阵亮光,等你睁开眼的时候,你已经在另一个世界了。一堆记忆涌入你的大脑,你搞清楚状况后就下楼做饭去了(一个人住别墅)

  今天是星期天,明天才上学呢,就出去玩玩吧。你穿好衣服后就出门了,你在外面散步,中途还在宠物店买了一只布偶猫,也许是因为太无聊才买的,但是你想养猫很久了( 作者也很想养一只布偶猫呢

  “要不你就叫柠檬吧,好吗?”你在公园的长椅上坐下,把关在笼子里的猫抱出来抱在怀里撸,猫也享受的靠在你怀里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

  “呀,柠姐姐,好巧呀。”一个你感觉到很假的声音,抬起头就和一个有绿头发的女孩来了个对视,你认出这就是让你变成团厌的茶茶,于是你灵机一动,把柠檬举起来挡住了茶茶,还在问:“柠檬你有听见什么声音吗?是老鼠吗?”

  “你!”“哎呦,我也没说你啊,你生气个啥?”你这直接给茶茶怼了个哑口无言,你也懒得理她,把猫放进笼子里后就直接回家了

  “啊哟我真的是服了,这么到哪都能看见她,真晦气。”但是也不能被一个不愉快搞得连觉睡不好吧,所以你选择忘记抱着柠檬睡觉

  今天星期一,你起了个大早,在外面买了个面包就往学校走。到校门口的时候你打算吃完再进去,就在旁边玩手机,是的没错,就是玩手机。还附带一个电话粥

  “这备注...傻缺社长?那个千夜吗?”你接了电话,对面就传来千夜央求的声音“小祖宗你什么时候回来啊(T  -  T)”“额...其实你可以不用这么假。”你打着电话把包装纸扔进垃圾桶,听完千夜哭诉之后你淡淡回了一句“那你为啥不直接跟我说要全员出席?”

  很好,对面的千夜听完之后就挂了电话,你也是很懵(´・ω・`),所以为什么要拐弯抹角说一大堆???你走到校门口就看见安迷修站在校门口拿着个夹板不知道写什么呢

  “等一下,青柠之夏你又化妆,还...”安迷修还没说完你就伸出手打了个stop的手势,随后你深吸一口气

  “第一我没化妆是素颜、素颜、素颜,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接下来就是我没迟到你可以看一眼你的手表,最后,不需要扣分我说的可对,因为你没有理由扣分,要是想就去找雷狮他们吧反正他们一会就来,好了风纪委员还有什么要说的?”

  你一句话说下来直接给安迷修惊到了,你以前见了他只会低头小跑离开的,而现在就在这跟你计较扣分的事,而你说的句句在理

  “在下...没什么要说的”“很好,我的扣分加回来谢谢啊,还有你的早饭,别多想,这原本是我的零食”你把法棍和牛奶塞进安迷修手里,给了他一个半月眼就径直走开了,安迷修看着手里的法棍和还温的牛奶

  “她...变了?”安迷修正在想着,茶茶刚好走到安迷修面前。“哎?安安带早饭了?长记性啦”“茶茶小姐就别打趣在下了”

  你不知道脑袋抽了那股子弦,直接跑到初中部去看小木木了。就很不理解,明明茶茶和木木是一个发色,但是木木更多的就是可爱呆萌。

  “木木”“哎w(゚Д゚)w ?!柠姐姐来这干什么?”你揉了揉木木的头“没什么,就突然想来找你”“我听说柠姐姐养了一只小猫,我也要看!”木木是个重度软毛爱好者,知道你养猫后眼睛直接一闪一闪亮晶晶

  “好,今天晚上放学吧”木木愣了愣,有点为难“可是千夜社长说今天晚上集体排练,他已经答应凹凸学院的校长了,我们这个周末的艺术节要表演的”

  说到这,木木有点害怕的看着你,向来和千夜对着干的除了你也就只有银河星云的社长祁柠晨苒了,是的是我,本作者来客串了“所以...柠姐姐,你回来吗?”“回,我先走了,该上课了”“柠姐姐再见”

  你跑到教室门口,然后抬头一看,呵,果然是这么老土的招数。你推开门,水桶掉下来的时候你直接一个回旋踢,水桶撞到讲台,里面的不只是水,还有一堆的刀片。你走上前捡起一个看了看

  “哇哦,这么锋利的小刀是谁干的呢”你微笑着站起来,某个不怕死的人站起来“是我干的怎么了?”“你很嚣张嘛,很好,我很欣赏你的勇气呢”你捡起最锋利的刀片丢向那个人,刀划过那人的脸,留下一道血痕

  “你干什么!”“下一次,就不是脸了哦小美女,不要闹的彼此不痛快嘛”你拿出碘伏、棉签和纱布,帮那个学生消毒包扎“这么可爱的小脸,放学后可以来我家哦,我帮你好好处理一下”你对着那个学生笑了一下,把一个地址放进校服上衣的口袋里

  上课铃响了...

  ——————————我是分割线——————————

未完待续

落笔时间:2023年5月25日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