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茶落地独凄美

素质不详,遇强则强
混迹于各个圈子,一个爱交友且精神状态良好的女银

穿越时空的思念

第四话(番外

————

 今天的光屏出问题了,一直处于黑屏状态,青柠之夏没办法就用传影水晶来看画面了,水晶有画面的时候,那个地方昏暗无比,四周,都是海

  “我靠,这是哪啊?”  一个参赛者叫到,这一个巨大的堡垒耸立在海中心的小岛

  “稍安勿躁,这里很正常。”青柠之夏慢悠悠的喝茶

  传影水晶球里面的地方是暗之域

  “介于这一次的意外,雷王星的掌控权还是以后再还吧。”一个妩媚的少女斜靠在王座上,居高临下的看着创世神和七神使,城堡里昏暗的灯光让人看不清少女的脸,但那一双暗紫色的眼睛尤其明显

  “大人这是要独霸雷王星吗。”裁决神使的语气很平静,似乎早就料到了一样

  少女笑了笑,将目光转向创世神。“那么,你说,算么?”深紫色的眼眸里全是审视与势在必得,把创世神推到风尖浪口上一定很有趣

  “你一直占着雷王星,还是因为那些人吧,你不是说早就忘了吗,骗人的?”

  创世神微笑着回答,他只是搞不懂这个少女到底在想什么,明明自己也深陷诅咒与黑暗的牢笼,却以一己之力保住了雷王星

  少女的手上戴着抑制诅咒的手环 ,抽离骑士的诅咒带来的只有自己的诅咒加深,随着手指敲打椅子扶手,手环上的铃铛发出声响

  “那你说是,那就是咯~”少女离开王座走下来,人们这才看清她的脸,一张和雷狮极度相似的脸

  少女的脸庞上已经爬上了诅咒的符文,创世神有点不敢相信,诅咒在她身上会发展的如此迅速而猛烈,连手环都压制不住

  “如果你不想还,那就算了。”创世神留下这句话带着裁决神使离开了,少女笑了一下,抬头看着天花板,随后她转身回到王座上

  “从今天开始,任何人不得背叛我。”少女看着跪在下面的人微微一笑。“当然了,背叛我还是服从我,你们自己选,不过背叛的代价嘛~你们自己负责哦。”

  画面消失了,青柠之夏咳出一口血,她的竟然如此警惕,不过她的身体已经开始被诅咒浸染了,再这样下去,恐怕她就要成为第一个因为诅咒陨落的神了

————————我是分割线————————

未完待续

修改时间:2023年7月7日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