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紫烟

素质不详,遇强则强
混迹于各个圈子,一个爱交友且精神状态良好的女银

穿越时空的思念

第三话

————

       光屏里,凯萨叹了口气。在雷尔离开不久后一只黑色的蝴蝶停在凯萨的肩膀上,凯萨看见之后又对蝴蝶倾诉

    “真是的,每次都这样不肯面对现实!”凯萨气的不行担又无可奈何。“创世神什么意思啊,故意给我找茬吗?”凯萨看着蝴蝶,蝴蝶的翅膀轻轻拍了拍以示安慰

       凯萨离开了森林赛场,随后光屏换了个场景。一位穿着蓝色短裙还站在寒冰湖旁边的白发蓝眸的少女安静的看着寒冰湖下面,不过她很快就移开视线了,因为有一个不应该出现的人来找她了

   “你来干什么?”少女冷冷的开口,她的话像北极的寒冰一样冰冷刺骨。“喂,你是真不怕冷啊。”这句话带着高傲,少女转身看着走过来的人,依旧是冰冷的语气:“嘉德天恒,我记得我说过我们井水不犯河水。”

       “哎呦,这句话真让人不爽啊,不过我乐意。格青珊,我们好歹也是以前就认识了,你在想什么我可一清二楚。”嘉德天恒的脾气外貌很好的遗传了自己的父亲,金发红眸,脸上的星星胎记尤其明显

    “随你便,别来烦我。”“不可能,既然答应你妈妈了,就一定要跟着你保护你”“傻子一个”

       光屏外,系统的介绍又来了:

       格青珊,女,生日1月10日,摩羯座,15岁,身高165cm,体重40kg,出生于登格鲁星,父亲格瑞,母亲金,是秋带大的,基本上没见过父母,创世神身边的冰凤凰,掌管冰雪之地,因为想找到父母的下落不得不参加大赛

       嘉德天恒,男,生日7月25日,狮子座,16岁,出生于圣空星,父亲嘉德罗斯,母亲银,从出生开始就一个人,创世神的天使,和格青珊是敌对关系,在来到大赛之后关系才有了点变化,第一次见格青珊的妈妈还是在创世神的办公室,依稀记得自己还有一个妹妹

       这两段介绍直接属于暴击,不过为什么没见过父母呢?一个是姨母带大的,一个是由创世神亲自培养的。

  “这什么意思?”嘉德罗斯看着青柠之夏,而青柠之夏呢,丝毫不慌啊。“你继续往下看啊。”青柠之夏喝了口茶回答

——————————

未完待续

修改时间:2023年7月7日

评论

热度(3)